•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通知公告

    来自专辑
    两会·辽宁时刻

    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今天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在辽全国人大代表于今晚7时乘坐飞机从北京启程返回沈阳。

    会议期间,在辽全国人大代表以严明的政治纪律、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紧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认真审议报告、依法履行职责、不负期望重托,提交议案23件、建议288件,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携民意而来,怀信心而归。返沈之际,代表们把两会精神装入行囊,开始谋划下一步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得最多的词就是人民,从人民至上的理念到赞叹人民的力量,饱含了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刘宏艳代表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人民的伟大实践中。

    李宗胜代表表示,大会通过的民法典,紧扣时代脉搏,回应时代要求,体现时代特征,集中反映了人民意愿,必将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

    梦想在前,使命在肩。代表们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面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全面打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总攻战”,全力按下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