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风采

    7月14日,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副处长赵晓丽带领联合检查组对我市第二次地名普查档案进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铁岭市民政局的工作汇报,并对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开展以来,铁岭市民政局领导重视、启动及时、组织严密、数据翔实、归档及时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县级普查档案所涉及的业务类、成果类及其他类的《地名登记表》、《普查成果表》、《普查成果图》、《标准化处理表》等11大类16项归档案资料给予核对和认可。省档案局张伟夫副处长还就档案整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最后赵晓丽副处长对我市地名档案的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此次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市局要指导所属县区民政部门完善修改,确保高质量完成立卷工作。二是市局要再行组织一次普查, 确保档案数量完备,标准整齐划一。三是县区要主动与市局对接,倒排工期,按时完成档案移交工作。

         市民政局副局长胡志刚同志主持了汇报会,并向联合检查组作了专题汇报。局办公室、业务科室、县区民政局司职人员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