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风采

       722下午13:30分,市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四楼大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占清同志以“提升善良诚信正能量内涵、营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党课结合民政事务服务中心的工作性质、现实状况、文化建设要求等方面,深刻的阐述了善良、诚信、正能量的内涵与现实意义,提出民政事务服务工作要从加强学习培训、强化制度建设、坚持正面宣传、完善反馈机制、搭建文化平台等五方面为切入点全面提升“三种品质”的文化内涵,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党课博古喻今、、纵引横联,视角覆盖广泛,事例生动鲜活,既有史实鉴往知来,更有在实际工作中由典型案例得到的启发,赢得在座全体党员阵阵掌声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学习常态化,中心机关党委始终坚持在每周三开展讲党课领学活动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此项活动,一直将“学习不流于形式”作为开展活动质量的标尺。机关党委广泛征求中心党员的意见与建议,遵循“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改变过去单一的“我说大家听”、“我讲大家记”的传统党课形式,开办“大讲堂”,采取“领导干部带头讲,其他党员人人讲”的模式有效的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展示自我,提升自信,增进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激发使命感、凝聚归属感、加强责任感、赋予荣誉感、实现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