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市民朋友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规定,每年的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第五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脱贫攻坚和慈善事业的决策部署,倡导慈善文化,引导和鼓励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助力我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慈善法》走进机关,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个个参与慈善”的整体社会氛围,我们怀着诚挚的心情,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

      一、认真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普及慈善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慈善意识,大力弘扬公益慈善活动中的好人好事,推动形成扶贫帮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二、自觉把奉献社会作为人生不懈追求,从自己做起,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积极参加各类慈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各界作出榜样。

      三、各企业和各慈善组织的爱心人士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普法宣传、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等方式,参与全民慈善公益活动,推动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慈善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乐善好施、扶贫济困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秉持仁爱之心,慈善的春雨一定会滋润铁岭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携手慈善,与爱同行,做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铁岭市慈善总会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