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风采

      随着初冬的降雪,整个铁岭市银装素裹,但路面积雪和结冰为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消除安全隐患,给群众提供安全、方便的出行环境,11月9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近20名党员干部主动来到包保社区--银州区广裕社区,帮助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在扫雪除冰过程中,局党组班子成员以上率下,身先士卒,干部职工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对广裕社区几条主要干道和部门居民楼前积雪进行清扫。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拿起手中的铲子、扫帚,清扫积雪,并集中堆放清运。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奋战,广裕社区的积雪得到有效清理,消除了因道路积雪积冰带来的安全隐患,方便了居民群众出行和来往车辆通行,确保了交通安全顺畅。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政局机关干部职工的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民政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使命担当,为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