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民政局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第33个爱国卫生月,发扬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绿色环保”的工作理念,4月2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局党员志愿者来到莲花湖湿地公园开展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前往园区内分头清理卫生,手拎垃圾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途弯腰在绿化带和道路两旁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生活垃圾。同时还为前来园观光的游客发放民政政策宣传手册,提供政策解答服务。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和引导游客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与责任,并对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劝说,倡议人们以实际行动保护莲花湖生态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民政局领导同志强调,要以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环境卫生清理等方式,大力营造人人践行文明行动、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树立“爱国运动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主动向生活中各种不卫生、不文明陋习宣战,共同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这次活动在美化环境的同时,还提高了我局党员干部的环境保护意识。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态环境,为文明建设助力,为文明城市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