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走进困难群众

      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铁岭市春光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银州区工商联、民革银州区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益起过小年”走访慰问活动。

      1月22日上午,志愿者们分别来到银州区沙子沟、铁阀社区、通达社区、驻跸园社区、开发区、御点江山、铁岭县大靠村、熊官屯镇,对杨大姨等12户,其中包括五保老人、低保家庭、残疾人、青少年学生进行了走访,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新春祝福。

      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春光爱心协会给这些需要帮助的人送来了大米、挂面、豆油、虾仁水饺食用物品,还有爱心商家及爱心人士捐赠的安康药房购物卡、剪纸窗花、牛奶、杂粮礼盒、粗粮王饮料、酸菜血肠、精品面粉、洗衣液、春联等慰问品。

      中华儿女一家亲,春光爱心协会春节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改善民生、幸福他人传递出一份浓情和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