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风采

      为切实做好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冬季救助管理工作,11月9日,铁岭市民政局在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冬季救助暨"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各县区救助管理站、银州区民政局、部分乡镇(街道)、社区(村)及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做细做实救助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及严寒天气条件下开展救助专项活动的紧迫性,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感,要学深悟透省市两级文件精神,做好主动救助和巡逻巡查工作,及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和临时遇困的困难群众,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救助,防止出现因无家可归而导致流离失所及冻伤现象的发生

      动员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高度的责任心和实际行动,为寒冬里的流浪乞讨人员送去党和政府温暖的关怀,高质量地完成寒冬救助工作任务。下一步,市民政局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县区冬季救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人员手中做好“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