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通知公告

     2月5日,分别从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大连市卫生健康委获悉,当日,我省又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在沈阳市、大连市出院。截至目前,全省治愈出院的确诊患者已增至4人。

      患者小鑫(化名)曾赴武汉旅游3天,1月23日到中国医大一院发热门诊就诊,被收入隔离病房。由于治疗及时,病情一直相对平稳。在症状完全缓解、连续3天无发热后,复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两次检测结果均显示阴性,同时复查血常规恢复正常,肺CT较前明显好转。省卫生健康委同意该患者2月5日出院。

      患者曲某,男性,36岁。入院后,大连市市级专家组科学制定方案,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三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肺CT复查显示炎症较前吸收,连续9天体温正常。经大连市专家组会诊,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于当日出院,出院医嘱也已详细告知患者。

    (来源:辽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