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风采

      11月1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铁岭市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占清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聂经明、徐东平、王军、程璐、刘大海、邵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创新成果,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一系列大政方针和重点任务,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学习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内容全覆盖、学习人员全覆盖。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民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不断开创新时代民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