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风采

      “11.18“疫情发生以来,市民政局党员干部“疫”声令下,下沉战“疫”,全力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5日,接到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抗疫工作急需支援的消息后,铁岭市民政局迅速行动,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动员临时组建突击队,8名同志自告奋勇,由副局长带队,第一时间赶赴开发区开展支援。

      根据开发区统一安排,市民政局突击队的主要工作职责看守高风险地区单元。

      队员们发扬连续奋战精神,每天24小时排班值守,当好出入口的“守门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为抗疫助力。

      12月4日15时,市民政局突击队与开发区接替人员完成交接,圆满完成组织交给他们的光荣任务。

      市民政局突击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勇担当、强作为、时刻冲锋在前的作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信念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必胜决心,构筑起守护群众的坚强堡垒,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