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风采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切实解决创城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攻坚战,2022年9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包保社区广裕社区,以“学雷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加油助力。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干劲十足。他们分组包片,逐栋逐户进入单元,清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打扫小区角落里的垃圾。拿着扫把、刷子、铁锹等工具,清扫小区路面,清理楼道单元门以及外墙小广告,对院内杂草进行清理。

      党员志愿者们以务实的行动、高效的作风,往深处抓、往实里做,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改善了包保小区的卫生环境。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发挥包保部门职能作用,持续发力,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谋幸福,确保创城工作稳步推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