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风采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4月26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重点工作调度会,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汇报,邀请发改委相关同志对包装民政项目进行了讲解,同相关第三方技术支持机构开展了座谈,并对困难老年人适老化改造、城乡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婚姻家庭辅导教育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调度安排。市民政局局长王磊强调,各县(市)区要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清醒认识差距不足,按照《铁岭市民政领域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工作部署,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继续抓好组织实施,出实招、求实效,早日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目前,市民政局已完成2023年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建设的调查摸底工作并印发方案,正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已完成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的入户调查评估,正开展施工单位的招标工作。下一步,市民政局将以问题为导向,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精准化落实三年行动任务目标,用实际行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