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风采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清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铁岭市民政局深入落实“门前三包”管理工作,在“包卫生”方面,保持责任范围内环境卫生,每天组织工作人员定期清理,定期检查,做到门前地面、绿化池、树木周围清洁,无烟头、果壳、纸屑、积水等;在“包绿化”方面,在保持责任范围内花草树木和绿化设施完好,无攀折树木、践踏苗木、乱拉乱挂、悬挂杂物等基础上,加大投入,新栽植3000余颗玉簪花,5000余颗丁香树苗和10颗景观树,不断提升门前绿化景观品质和绿化颜值;在“包秩序”方面,责任范围内车辆有序整齐停放,保持责任范围内无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挂乱晒等。

      创建文明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铁岭市民政局不断提升责任范围内卫生、绿化、秩序等“城市颜值”,持续美化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营造美观、整洁的环境,为城市增添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