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风采

      “你好,我是向婚姻登记员表示感谢的,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3月28日上午,市民韩女士将一面印有“热情敬业、为民解忧、细致周到、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铁岭市涉外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手上,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表达了对工作人员优质、高效服务的感谢之情。

      1月4日韩女士来到市涉外婚姻登记处咨询她与德国籍男朋友在中国登记所需手续,婚登员杨静同志为其详细介绍了业务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并主动添加了韩女士的微信,告知韩女士为方便群众,实现“马上办,一次办”,涉外婚姻登记业务材料可以进行线上审核。3月5日,韩女士通过微信提交了相关材料,婚登员杨静同志在线进行审核并耐心指导她如何补充缺少的材料。3月12日下午韩女士与德国籍男友共同来到登记处顺利办理了结婚登记,真正做到了“最多跑一次,服务零距离”。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下一步,市涉外婚姻登记处将继续履行使命,坚守服务初心,紧紧围绕“服务群众、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窗口服务工作主线,突出抓好窗口服务工作质效提升,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创建良好营商环境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