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18329,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2018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全体党员、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长,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总支)正副书记、行政负责同志、党务专干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由局党委副书记张景春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会波代表局党委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直民政系统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周密部署了市直民政系统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会波同志分别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直属单位党支部(总支)书记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

        通过开展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市直民政系统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履行职责,把党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安排,全面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民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