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为了加强铁岭市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提升各社工机构链接资源能力,以“五社联动”为契机,以社工站为平台,使社会组织与志愿服务组织融合发展,推动铁岭社会工作的发展。3月2日,在铁岭市民政局的指导下,铁岭县民政局联合铁岭市壹公益志愿者服务协会,依托大甸子镇社工站成立了大甸子镇“爱之翼”助残志愿者服务队。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市文联、市妇联、铁岭日报社等单位。铁岭县民政局、市壹公益志愿者服务协会、铁岭县鑫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大甸子民政办、大甸子镇社工站、大甸子镇妇联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铁岭市壹公益志愿者服务协会会长简妮主持,市文联二级调研员、副主席孙金瑛为该志愿服务队授旗并挂牌。

      市妇联岳晓峰、铁岭县鑫旺社工中心大甸子镇社工站代表与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先后慰问了残疾人、留守儿童、留守妇女家庭共11户,进户走访并发放关爱物资。通过此次活动让参与其中的每一位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都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了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为社会服务的理念和信心,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为铁岭市社会工作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