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520”谐音“我爱你”,5月20日历来受新人追捧,成为每年结婚登记的高峰日之一。

      5月20日上午,银州区婚姻登记处迎来结婚领证热潮。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新人们带着身份证、户口本,有序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一对对新人携手走上宣誓台,幸福地宣誓、合影,定格人生的最美时刻。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能在今天登记结婚,特别开心。”新人李洪超说,他和爱人易兰名一大早就起床作准备,8点刚过就来到登记处。领到结婚证,意味着角色的转变,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他将和爱人一道做好家庭和事业的规划,照顾好彼此,让他们的人生变得更加美好。

      整理头纱的小夫妻沉浸在幸福甜蜜中

      在领证现场,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新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终于在‘520’这天结婚了!我和爱人特别开心。”老家本溪,在抚顺工作的宁长久说,去年他和爱人钱莹就想在“520”当天结婚,结果在沈阳没预约上。今年他俩提前准备,在铁岭成功领到了结婚证。“他终于属于我了!”爱人钱莹激动地说,两人经过5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感觉非常开心。夫妻俩共同开了一家汽车维修店,他们会共同努力,照顾好对方和父母,让未来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新人合影记录美好时刻

      “今天新人登记数量比往常多了7倍,目前我们接到的预约就有60对新人。”银州区婚姻登记处主任宿宁说,登记处为此精心布置了浪漫温馨的场地,并且为新人们提供免费颁证、延时服务等人性化服务,让当天来登记的新人们感受到温馨甜蜜的气息,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520”当天,全市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机关“为爱加班”,正常提供结婚登记服务。截至当日下午5点30分,全市已有400余对新人登记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