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为提高我市养老服务人员专业化水平,助推养老护理员持证工作人员比例,深入推进养老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上午9时30分,由市民政局组织,利用福彩公益金支持的2023年铁岭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在银州区一景酒店顺利开幕。

      培训分两期组织,每期为时4天,来自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的共计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授课费、食宿费、材料费等均由市民政局利用福彩公益金支出,学员全程免费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民政局副局长李丹发表了讲话,强调了组织培训目的和意义并提出相关要求,参训学员精神饱满、反应热烈。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实践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员完成培训任务后,将集中组织考试,考试合格的颁发《老年人陪护专项职业技能证书》。学员对本次培训评价良好,对学校教材的准备、场地的安排、培训设备的准备及管理人员的工作表示满意,学员认为本次培训主题明确,课程结构安排合理,对自身的理论水平及技能水平的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铁岭市养老服务业从业人员专业化水平,增加了养老服务业人力资源供给,促进了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