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会议信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经市政府同意,2月8日,铁岭市民政局召开了全市民政系统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民政部唐登杰部长讲话精神、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批示精神为基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民政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民政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民政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从切实提高基本民生保障水平、大力发展养老服务、健全完善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制度、提高社区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水平、积极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有力促进慈善社工事业蓬勃发展、有效提升专项社会事务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区划地名管理水平和服务、以项目包装为支撑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持续抓好全市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效能10个方面入手,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局机关领导、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市局机关各科室及局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