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氛围。铁岭市民政局开设《百年党史•天天读》专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通过历史故事图片、视频等丰富的形式,带大家一块学习党史,回顾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学党史故事,忆峥嵘岁月。一个个党史故事,让大家深刻理解和体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通过党史学习,既从中明晰了党和国家事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历史意识,培养了历史思维、历史眼光。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每日品读和观看党史故事,从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下定决心要做到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实践中提升境界,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