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全党集中教育是中国共产党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行动合力、积聚治党智慧、蓄聚发展势能的优良传统,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既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集中教育重视理论武装、全面精神洗礼、树牢宗旨意识、突出自我审视的主要特征,又彰显了重大节点、重大主题、重要任务的鲜明指向,这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为礼赞华诞、见证高光时刻,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团结引导广大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从3月初开始,市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积极响应省文明办举办的以“传诵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在收集的参赛作品中,殡仪馆分中心支部以情景交换互动、穿插古风韵律的创新模式朗诵经典红色诗词,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救助站的作品以气势磅礴的旋律歌颂表达了我们民政事务服务工作者争做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拼搏奋斗的决心。

      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秀同志介绍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各级党组织统筹组织,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研究、精心谋划,在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情况也不断创新“自选动作”,本次的诗词朗诵比赛支部采取情景互动的方式,即突出主题、形式新颖,同时也为我们的基层员工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有效的提升了全体工作人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这样的活动我们以后还会继续开展,让我们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