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按照市区两级要求,坚决落实市委宋诚书记和高俊伟部长的讲话精神,市民政局联合广裕社区开展“做实做细对接、织密织牢网格”主题党日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开展“倾情解忧暖心”专项行动
    市民政局包保干部共八人,通过了解社区困难家庭台账,由网格员带领,对所包保网格内的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开展“倾情解忧暖心”专项行动,并自费购买了大米和牛奶等慰问品,慰问品并不是很多,但这份来自市包保干部的“关爱”是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的让困难居民感受到了市民政局对他们的关注和关怀。    八名包保干部分别对八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地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跟社区沟通并向市民政局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

      二、共筑疫情防控网络市民政局包保干部认真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台账,同时对自己包保网格内的在管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在管人员所在的楼道内进行了消杀。

      三、为创城贡献力量正值铁岭市创建文明城市之际,市民政局八名包保干部对包保的居民楼楼内、单元门、外墙的小粘贴进行了清理。大家积极动手,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用清洁铲、喷壶、垃圾袋等工具,逐一进行清理。清理后还帮助社区张贴了创城宣传海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作效果明显,为创城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