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走进困难群众

      5月7日,开原市民政局、民政事务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党史办实事,知行合一促振兴”这一主题,抓好理论篇目(机关课堂)集体学习,并安排相关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题讲党课,在施教中提升本系统党员自我教育成效。

      在开展志愿服务环节,民政系统充分结合民政领域实际,在建党百年之际组织民政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走进困难家庭 倾情解忧暖心”专项行动。市政协副主席、民政局局长曾刚、民政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陈鹏带领班子成员分成七组走进乡村和社区困难群众家庭,用政策排忧解难,用真情温暖民心。

      各排查组党员同志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主动发现,及时救助群众,重点做好困难老年人、儿童、残疾人救助,解决政策外困难群众急难问题。通过强化基层民政部门工作质量,建立高效便捷的救助体系,从而不断推进社会救助政策的落实。